1

圣多美产业分布

圣多美产业分布

旅游业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以其独特的自然美景而享誉国际,是赤道非洲保存最完好的海岛旅游胜地,拥有天堂般的海滩,四周环绕着生机勃勃的大自然,全年四季宜人。该产业能够发展利用自然资源、具有高附加值的利基旅游,特别是通过转化农地用途、推动旅游业及住房的建设,以发展豪华生态旅游及自然遗产等项目。

农业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优质的土壤以及潮湿的热带气候使其天然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独树一帜。让该领域能够发展可可、咖啡、胡椒和香草等优质作物以及高价值成品的开采种植。

渔业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拥有广阔的专属经济区(EEZ),总面积超过16万平方公里,具有巨大的海洋潜力可供探索。 在渔业最重要的鱼类资源是大型中上层鱼类(金枪鱼)、小型中上层鱼类(奇查罗和鲭鱼)、底层鱼类(石斑鱼)等。

可再生能源

在国家转型议程的框架内,有必要通过开发私人经营的小型水力发电站来利用水的潜力,使该能源能充分被运用

经济基础设施

除了开展如石油勘探等大型基建项目外,还积极建设港口转运中心,以加强港口的通畅性,促进出口,推进机场枢纽转型,改善航空交通,并与区域建立频繁联系。

资料来源:

贸易投资促进局-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投资者指南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