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pdfimage_print
会展业资讯

场地:

阿金·希萨诺国际会议中心(CICJC)
阿金·希萨诺国际会议中心(CICJC)是莫桑比克最大、用途最广泛的活动场所,并配备有大量的会展、婚礼及其他多元化的设施。该中心亦提供活动设计、组织和协调方面等支援,当中包括具专业的技术协助、视频监控等综合服务。另外,其交通十分便利,从会议中心出发只需3至15分钟路程即就可抵达世界一流酒店(3至5星级)的住宿设施。

地址:Av. Marginal 4441, Maputo

电话:+258 843404370 / 843106500 / 843035570

资料来源: 阿金·希萨诺国际会议中心

 

活动:

1. 马普托国际博览会FACIM

马普托国际博览会是一个商业展览会,是生产商、销售商、投资者、进口商、出口商以及买家集结的地方。博览会的缩写为FACIM,意为“莫桑比克农业、畜牧业、商业及工业博览会”,主要目标为促进贸易、推动生产、刺激消费以及推动莫桑比克国民经济融入世界经济。

资料来源: 莫桑比克投资和出口促进局

 

2. 莫桑比克矿业、石油、能源和天然气会议暨展览会(MMEC)

莫桑比克矿业、石油、能源和天然气会议暨展览会(MMEC)得到莫桑比克矿产资源和能源部以及莫桑比克国有企业Empresa Nacional de Hicarbonetos E.P.的正式认可,汇集了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相关者:莫桑比克矿业、石油、天然气和能源领域的融资者、投资者、国内和国际运营商以及政府官员等等。

  • 地址:Centro Internacional de Conferências Joaquim Chissano, Maputo
  • 电子邮件地址:mmec@ametrade.org

资料来源: 莫桑比克矿业、石油、能源和天然气会议暨展览会

 

3. 莫桑比克交通发展论坛暨展览

莫桑比克交通发展论坛暨展览将再次汇集区域和国际交通领域的领导者们,以发掘港口、铁路和公路行业的新商机。论坛将邀请行业专家讨论战略和技术主题相关内容。


资料来源:
中国-葡语国家经贸合作及人才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