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会展业资讯

会展业资讯

会展场地

塞阿拉活动中心

塞阿拉活动中心 (CEC) 由旅游部 (SETUR-CE) 配备,面积达 76,000 平方米,是拉丁美洲同类型中最现代化的活动中心,也是巴西面积第二大的活动中心,其主要特点着重于其多功能性:为一个多功能设备,其使命是举办展会、展览及其他类型的活动。

  • 地址:Avenida Washington Soares, 999 – CEP: 60.811 – 341, Fortaleza – CE – Brasil

资料来源:塞阿拉活动中心

 

展览活动

巴西国家MILSET博览会

巴西国家MILSET博览会是由国际业馀科技活动协会(MILSET)、国际业馀科技活动协会委员会(MILSET AMLAT)和巴西科学与学习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的国际活动,该活动在福塔雷萨市举行,产生于鼓励学生研究人员、指导教师以及整个社会之间交流的需要。

  • 地址:Hotel Oásis Atlântico Fortaleza – Brasil

资料来源:巴西国家MILSET博览会

 

2021年互联网供应商 RTI 大会

巴西最好的互联网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将来到福塔雷萨,展示其针对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服务。

  • 地址:Centro de Eventos do Ceará, Fortaleza

资料来源: Aranda

 

巴西旅游市场

本活动旨在向市场推广新产品,汇集并促进旅游业的整合。活动期间将举办博览会、论坛、培训和商业圆桌会议。

资料来源:巴西旅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