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罗安达工业区和经济特区

罗安达工业区和经济特区

工业园区

维亚纳工业發展区

维亚纳工业开发区(PDIV)依照安哥拉部长会议三月十日第1/98号决议和三月二十七日第4/98号决议设立,两项决议明确了该工业区的范围,企业可在配备基本基础设施的工业用地内受益于包括税务优惠、激励、财政补贴在内的各项便利性措施。

维亚纳工业开发区是专为发展工业项目而设立的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为2350公顷。

维亚纳工业开发区由A区、B区和C区三个开发区组成,共有846个地块,接纳超过500家企业入驻经营。

其中C区的主营业务有别于其他园区,主要致力于发展商业、服务业和住宅项目。

资料来源:维亚纳工业发展区

 

经济特区

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

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ZEE)的土地面积为4,717.91公顷,位于罗安达省维亚纳市,主要致力于开发工业项目,是安哥拉规模最大的工业项目中心。

经济特区内设有一个商业区,同时还发展住房、服务业和其他投资项目。该特区坐拥大量资源,是振兴安哥拉经济活力的重要园区域。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由安哥拉政府于2009年设立,鉴于有必要将其纳入新的地方振兴战略,四月八日第81/21号总统令重新划定了经济特区的实施范围。

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设立的主要目标是促进国家的产业发展,吸引国内外私人投资,创造就业机会和促进经济多元化发展。

资料来源: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