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1. 收集及处理的目的

阁下在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时,有可能需要提供个人资料,该等资料仅用于属本局职责范围内的活动及有关的电子服务。


2. 个人资料之转移

除依法具权限实体行使职权或受权人行使被授予之权力的情况外,经本网站收集及处理的个人资料,倘获 阁下同意,得转移予其他公共实体或私人实体使用


3. 个人资料的查阅、更正及更新

按第8/2005号法律《个人资料保护法》的规定, 阁下有权查阅、更正或更新已提供之个人资料,如行使上述权利,请以书面方式向本局提出。


4. 个人资料的保护及处理

本网站的所有管理人员均负保密义务,并按照第8/2005号法律《个人资料保护法》的规定处理所收集到的个人资料,作出一切实际可行的妥善保管措施,该等资料将保存至为实现目的所需之期间及倘有之法定保存期,届时亦会依法对有关资料进行销毁或封存。


5. 风险

本网站会于传送 阁下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之前先行编码,使用适当的资讯保安技术传送及存储,以确保该等资料得到保护。然而,在网上传递资料必定存有风险,因此, 阁下在使用本网站所提供之服务时,视为同意自行承担该等风险及由此可能引致的一切损失,本网站对此不负任何责任。倘 阁下对有关风险感到不安,请使用网络以外的其他方式向本局提供资料。


6. 对外连结

本网站内容含有外连到其他网站的超连结,例如本地或外地公共或私人机构等,倘透过这些超连结连接到其他网站时,表示 阁下已经离开了本网站。这些网站的私隐政策有可能有别于本网站,本局对这些网站的内容及其私隐政策不负任何责任,故 阁下应事先了解这些网站倘有的私隐政策。


7. 本声明的变更

本声明若有任何变更,本局将用新的文本代替旧的文本,且会在新文本中列明修订的日期,恕不另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