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他資訊

其他資訊

企業發展支計劃/平台:

1. 里斯本 Empreende+ (Lisboa Empreende +)

里斯本Empreende計劃由里斯本市政府於2013年2月啟動,以支持和鼓勵創建新業務。鑑於當前形勢,並為響應支持企業在經濟復甦過程中的需求,里斯本“Empreende +”計劃為企業提供更廣泛的服務,提供目前所有的支持措施資訊,並提供諮詢服務,以減輕危機影響並促進經濟復甦。

2. 里斯本製造 (Made of Lisboa)

里斯本製造(Made of Lisboa)這平台象徵並代表了里斯本的創業和技術生態系統以及里斯本的創意社區,展現了里斯本市政府在這領域的面貌,顯然該市經濟發展戰略的支柱之一。

里斯本製造(Made of Lisboa)匯集了里斯本市的創業、創意和技術社區以及在相關領域工作的合作夥伴。

該平台的創建基於我們明白可靠及最新資訊的價值。我們非常了解網絡對業務和理念成功實施的重要性。

3. 創業里斯本 (Startup Lisboa)

創業里斯本(STARTUP LISBOA)於2012年成立,旨在通過結合基礎設施和專業支援服務,促進企業家精神的發展,創造就業機會,為具有國際化潛力的創新項目提供支持。

 

2015年7月,里斯本創業之家(CASA DA STARTUP LISBOA)開業,前身為貿易大街(Rua do Comércio)的學生宿舍,一個歡迎年輕創業家來到里斯本開發或展示他們的項目、參加培訓、尋找贊助商等的空間。“里斯本創業之家”面向不居住於里斯本的初創企業家,以便他們暫住首都發展理念或建立聯繫。

資料來源:里斯本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