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會展業資訊

會展業資訊

場地:

阿金·希薩諾國際會議中心(CICJC)
阿金·希薩諾國際會議中心(CICJC)是莫桑比克最大、用途最廣泛的活動場所,並配備有大量的會展、婚禮及其他多元化的設施。該中心亦提供活動設計、組織和協調方面等支援,當中包括具專業的技術協助、視頻監控等綜合服務。另外,其交通十分便利,從會議中心出發只需3至15分鐘路程即就可抵達世界一流酒店(3至5星級)的住宿設施。

地址:Av. Marginal 4441, Maputo

電話:+258 843404370 / 843106500 / 843035570

資料來源: 阿金·希薩諾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

1. 馬普托國際博覽會FACIM

馬普托國際博覽會是一個商業展覽會,是生產商、銷售商、投資者、進口商、出口商以及買家集結的地方。博覽會的縮寫為FACIM,意爲“莫桑比克農業、畜牧業、商業及工業博覽會”,主要目標為促進貿易、推動生產、刺激消費以及推動莫桑比克國民經濟融入世界經濟。

資料來源: 莫桑比克投資和出口促進局 

 

2. 莫桑比克礦業、石油、能源和天然氣會議暨展覽會(MMEC

莫桑比克礦業、石油、能源和天然氣會議暨展覽會(MMEC)得到莫桑比克礦產資源和能源部以及莫桑比克國有企業Empresa Nacional de Hicarbonetos E.P.的正式認可,匯集了最具影響力的行業相關者:莫桑比克礦業、石油、天然氣和能源領域的融資者、投資者、國內和國際運營商以及政府官員等等。

  • 地址:Centro Internacional de Conferências Joaquim Chissano, Maputo
  • 電子郵件地址:mmec@ametrade.org

資料來源: 莫桑比克礦業、石油、能源和天然氣會議暨展覽會

 

3. 莫桑比克交通發展論壇暨展覽

莫桑比克交通發展論壇暨展覽將再次匯集區域和國際交通領域的領導者們,以發掘港口、鐵路和公路行業的新商機。論壇將邀請行業專家討論戰略和技術主題相關内容。

資料來源:

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及人才信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