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旅遊業資訊

旅遊業資訊

在過去幾年,幾內亞比紹在保護其生物多樣性及生態系統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國家保護區系統(SNAP)的建立源於對這些地區在維持人口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的認識,這些地區是區域和地方經濟活動的基礎,並有助於促進全球環境的健康及多樣性。因此,幾內亞比紹的旅遊業和可持續生態旅遊具有促進經濟增長及就業的潛力。

幾內亞比紹的旅遊業優勢在於其自然資源與文化資產。狂歡節作為一項重大的文化活動脫穎而出,其特點是有許多舞台,以當地民族的表現形式歌頌了幾內亞的節日傳統。

該國特有的生物多樣性可以與強大的文化資源相結合,即當地民眾的熱情好客以及該國的文化多樣性,創造出獨特的旅遊產品。豐富多彩的誘人美食、文化節、傳統歌舞以及手工藝品等因素,進一步豐富了旅遊體驗。

由於意識到自身的潛力與自然條件,以及吸引更多國內外投資者的重要性,旅遊業在幾內亞比紹的重要性與日俱增,以期創造適合的基礎設施和服務,並滿足更高水平的國際旅遊業標準。

資料來源:GBI – 幾內亞投資促進局 – 投資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