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會展業資訊

會展業資訊

會展場地

塞阿拉活動中心

塞阿拉活動中心 (CEC) 由旅遊部 (SETUR-CE) 配備,面積達 76,000 平方米,是拉丁美洲同類型中最現代化的活動中心,也是巴西面積第二大的活動中心,其主要特點著重於其多功能性:為一個多功能設備,其使命是舉辦展會、展覽及其他類型的活動。

  • 地址:Avenida Washington Soares, 999 – CEP: 60.811 – 341, Fortaleza – CE – Brasil

資料來源:塞阿拉活動中心

展覽活動

巴西國家MILSET博覽會

巴西國家MILSET博覽會是由國際業餘科技活動協會(MILSET)、國際業餘科技活動協會委員會(MILSET AMLAT)和巴西科學與學習運動協會共同舉辦的國際活動,該活動在福塔雷薩市舉行,產生於鼓勵學生研究人員、指導教師以及整個社會之間交流的需要。

  • 地址:Hotel Oásis Atlântico Fortaleza – Brasil

資料來源:巴西國家MILSET博覽會

2021年互聯網供應商 RTI 大會

巴西最好的互聯網產品及服務供應商將來到福塔雷薩,展示其針對領域的最新產品和服務。

  • 地址:Centro de Eventos do Ceará, Fortaleza

資料來源: Aranda

巴西旅遊市場

本活動旨在向市場推廣新產品,匯集並促進旅遊業的整合。活動期間將舉辦博覽會、論壇、培訓和商業圓桌會議。

資料來源:巴西旅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