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羅安達產業分佈情況

羅安達產業分佈情況

漁農業

農業生產主要集中在科科洛-本戈、基薩馬、卡夸科、貝拉什和維亞納等城市。

羅安達農畜產品行業潛在消費市場龐大,這是促進其發展的一個重要因素。羅安達全省的農村地區均具備進行畜牧業活動的有利條件,特別是牛、山羊、豬、綿羊和家禽的飼養活動。

近年,由於人口增長及安哥拉人的飲食變化,對魚類的需求量持續增加,預計該需求量仍會進一步大幅增加,為該行業開闢了廣闊的前景。

工業、地質及礦業

羅安達擁有全國最大的工業園區,具有重要且多元化的設備,增長潛力巨大。

羅安達具備將產品分銷至國內外市場的良好條件,這使其成為該國最重要的物流平台。預期國內消費將與居民收入增長同步,這是該行業發展的一個有利因素。

羅安達省的礦產資源包括石灰石、礫石、紅土、沙子、粘土和矽砂,當中以卡夸科市的產量較大,但矽砂為維亞納市獨有的資源。

 

旅遊、酒店、商業及創業

羅安達省集中了全國80%以上的商品和服務供應網絡。由於預期的人口及其居民收入的增長,商業領域的發展潛力顯著,因此於投資者而言,該領域有著巨大的商機。

除了商務旅遊具有一定的分量外,值得一提的是,羅安達所有的城市都擁有旅遊及休閒場所。羅安達的酒店綜合體具備齊全的高質量新型基礎設施,近來的發展勢頭良好。

此外,羅安達省的餐飲選擇豐富,使其成為遊客心中的一方樂土。當中最為突出的是羅安達灣旁的卡波島(Ilha do Cabo),島上有一個娛樂綜合體,有著許多酒吧和餐館駐場。

資料來源:安哥拉美國商會(AmCham Angola)和安哥拉私人投資和出口促進局- 安哥拉投資指南